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首届安金明志智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阚雨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4点,首届安金明志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6401教室举行。数统学院87届校友、民建中央委员、联络部副部长安金明,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及相关职能部门与数统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会前,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亲切会见了安金明校友。

会议伊始由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介绍安金明志智奖学金情况。安金明志智奖学金由数院87届校友安金明先生首期出资十万元设立,旨在用于资助数院刻苦学习、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每年奖励10名优秀大学生,每人2000元。

随后数统学院院长彭双阶宣读2018年安金明志智奖学金获奖名单。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获奖同学的介绍视频。观看结束后,安金明校友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数院2016级陈苗苗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以自身经历的分享表示很荣幸身为一名追求卓越的数统人。她说“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不仅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我们一直以实际行动努力实践。数统学院的老师、学生和毕业校友上下一心、努力团结,才有学院的蓬勃发展。最后她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向安金明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安金明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他表示感谢母校华师培养了自己,感恩华师给他提供的机会,感恩当年的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帮助。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回报母校,服务社会。他表示将继续感恩华师,热爱华师,服务华师。同时他也会持续关注数统学院学生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安金明校友风趣幽默的讲话使全场气氛走上高潮。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做了总结,他表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安金明先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华师大爱精神的传播者。他希望获奖学生要传承安金明志智奖学金的精神,发挥年轻人的榜样作用。

最后,获奖学生和嘉宾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