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与统计系教师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科学谋划学科发展方向,倾听教师需求和建议,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9月13日上午,数统学院全体领导与统计系教师开展调研座谈活动,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王中书记首先肯定了统计系近些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也说明了统计系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畅所欲言,为抓住学科发展机遇,建言献策。

接着,统计系老师依次发言,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统计系应该大力发展传统优势学科、凝练学科方向,形成良好梯队,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加大实验室建设等。

最后彭双阶院长站在学院层面向在座老师介绍了统计系未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构想。彭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引进统计方向有潜力的年轻人,壮大统计系队伍,进行专业整合,调整培养模式,保留传统特色学科,开僻有发展潜力的新方向。同时也希望统计系教师能够克服困难,统一思想,为统计学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