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偏微分方程团队入选学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的通知》,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弘扬黄大年精神,扎实开展团队创建活动。经现场答辩、评委投票、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审议、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偏微分方程教师团队等5个团队入选学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项目。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全校教师要以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示范,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质量与贡献为导向,加强教师教学科研共同体建设,构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引导广大教师持续、自觉地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至诚爱国奉献、积极建功立业,切实推进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团队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