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赵凌云校长走访慰问数院新生家庭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刘枫 浏览次数:

8月7日,为实地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校长赵凌云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新生佘文川的家庭,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培养教育工作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度交流。

佘文川同学以优秀成绩被我校录取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赵凌云一行来到佘文川家中,向其本人及家人表示祝贺,并向佘文川赠送了我校校史读本,同时勉励她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再接再厉,嘱咐她要利用好校史读本学习华师历史,秉持华师精神,从百年华师的深厚底蕴中汲取养分,浸润灵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师学子。

“在学校我们只是看到一些表象,如果不亲自到学生家中坐一坐、听一听、看一看,也许无法真正深入了解学生的内心需求”。赵凌云说道,他希望家访能成为学校学生工作的一张名片,让更多的老师走进学生家庭,让更多学生从家访中受益,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华中师范大学。

数统学院郑高峰副院长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