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代晋军老师获2017-2018年度明德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李慧 浏览次数:

6月11日,2017-2018年度“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经学院推荐,学校初评,明德奖评审委员会复审,我院代晋军老师喜获2017-2018年度明德教师奖。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由钟瀚德先生捐资设立,自2011年设立以来,已累计捐资金额超过5787万元,惠泽国内18所师范高校的182名优秀教师,22652名优秀学生。我院何穗老师、胡典顺老师分别于2012年、2016年获此奖项,学院有近400名优秀学生获得明德奖学金。

为践行明德奖学金的设立初衷,我院于2015年组织获得明德奖学金的学生成立了明德学社,在今年的“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活动中,我院2015级学生,明德学社社长雷世玲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明德社授旗仪式。并向明德奖捐资人钟瀚德先生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手工相册,里面包含有我校社团活动掠影和明德奖获奖学生对钟先生的感谢祝福。钟瀚德先生充分肯定了我校明德学社提升师范生技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