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孙梅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傅澍骥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江苏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梅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王中、吴成峡、郑高峰和办公室主任张在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中书记主持。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内容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


王中书记首先对江苏大学理学院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孙梅副院长则介绍了江苏大学及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面临发展的新机遇,目前都在苦修内功,希望下一步有新的突破。

郑高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与江苏大学理学院的各位老师做了深入交流。王中书记则结合学院历史和文化介绍了学院在凝练优势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及党建与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

会议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细节展开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