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重返青春——数统学院0406、0407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康怡 徐肇梅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0406、0407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年同学聚会,追忆往日美好,畅叙昔日友情。

上午10点,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大家换上了十年聚会纪念T恤,亲热地打招呼、回忆往日青春岁月,交流十年的生活感慨。

中午12点,大家在学子餐厅共进午餐,丰富的菜式,整洁的环境,再一次唤醒了熟悉的味道。午饭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沿途经过博雅广场,电影场,东区宿舍楼……在美丽的桂子山上,大家拍照留念、畅叙往事。

下午4时许,原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生来到6号楼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刘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成果,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职业发展近况。大家也相互交流了十年的生活感悟,能再次聆听恩师的教诲,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晚8时许,原数统学院04级辅导员徐毅老师来到桂苑宾馆,与校友们追忆往日师生情,感叹岁月对大家都温柔以待。校友们与徐老师一起约定下个十年的相聚。

弹指十年一瞬间,沧海月明思华年。少年风华皆优秀,梦里千回返校园。校友们看到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华师人,感到非常自豪,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