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04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钱百万 浏览次数: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曾记否,毕业前,眼泪挥手相送;现如今,毕业后,记忆俨然朦胧。

2018年7月12日至7月15日数统学院04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7月12日来自外地校友齐聚母校拉开十周年活动序幕,十年之约如期进行。

7月13日,数统学院财会、统计、信技与数学四个专业的校友开始返校聚集在数院6201签到观看毕业光盘纪念册,不时的回忆欢呼引起校友学弟学妹们的围观。轻松欢快的回忆大学时光,校友们不忘恩师教诲之情,组织参观学院,了解学科建设情况和拜访授业恩师。13日下午数统学院04级校友在6M201报告厅轻松愉快地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茶话会和学弟学妹交流会,数统学院院领导王中、原数统学院04级院领导刘永生、以及陈应保、左国新、张晓飞老师参加师生茶会会,每位参加活动的校友简单讲述自己这毕业的十年,并感慨校园的美好时光,并有幸再一次聆听恩师教导嘱托。最后恩师们也希望未来的二十年、三十年校友们能再回桂子山,共叙桂子情。同数统学院学妹们交流时,校友们给学妹们在学习生活及未来的工作上提出自己的建议。7月13日晚,校友们组织观看了时下火热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7月14日,数统学院04级校友校园内参观,再一次逛图书馆、博雅广场、露天电影场、食堂、宿舍、体育馆,并留下青春靓丽的身影。

7月15日,各班级组织小型活动,本次毕业十周年活动圆满结束,校友们再约下一个十周年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