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微分方程助教班结业33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潘琴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微分方程助教班结业33周年同学会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同时邀请了当年边值问题主讲教师邓宗琦,定性理论主讲教师梁肇军,数理方程、偏微分方程概论主讲教师周昌裕,现代分析主讲教师闫家麟,以及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数统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各位校友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发展情况,并对当时母校办的助教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深深怀念当年在桂子山上学习的日子。他们表示助教班给予了他们很大的收获,华师是走向科研的起点,培养了他们浓厚的研究兴趣,为以后的科研道奠定了基础。邓宗琦老师在发言中对助教班表达了肯定与期望,并欢迎大家常回桂子山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