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爱心社情系肿瘤患者,义卖玫瑰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3-11-29 作者:刘敏 陈拂晓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心语爱心社分别在东区小树林和桂香园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的义卖玫瑰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所得金额将全部捐给湖北省肿瘤医院,为肿瘤病人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心语爱心社社员们上午十点左右在东区小树林集合,于十点半左右分别在东区小树林和桂香园开始义卖玫瑰活动。虽然冬天寒风凛冽,但在义卖现场空气中却是弥漫着温馨的气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身边从来都不缺少好心人。在活动刚开始时,一位叔叔主动捐出50元钱,但并没有接受我们的玫瑰花,他希望心语的社员们通过义卖玫瑰花为肿瘤患者送去真挚的祝福和温暖。华师的学子们当看到为肿瘤患者义卖玫瑰时都纷纷过来买玫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在便利贴上写上对肿瘤患者真挚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加油”等等,希望心语爱心社把祝福送给肿瘤患者。这些话语虽然简短,却满满都是爱。

这次义卖活动共募得400余元,将于下周末心语爱心社全部捐给湖北省肿瘤医院!

心语爱心社心理小分队与湖北省肿瘤医院长期保持联系,经常去肿瘤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肿瘤患者送去关怀和祝福,为他们单调的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