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古典艺术社周年庆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3-12-02 作者:茹鹏达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在华中师范大学博雅广场,古典艺术社举办了隆重的周年庆典活动。暖阳当空,风卷落叶,在一阵阵欢歌笑语中,社员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全都忘我沉醉在周年庆典的各项趣味活动里。

  看过了四季变换,走过了365个日日夜夜,终于,在11月30日这一天,古典艺术社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社庆。那是欢声与乐语的天地,也是笑容和微笑的乐园。庆典甫一开始,便是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为大一的新社员们就“青春--梦想”为主题进行讨论和经验交流。初入大学,新生们难免会产生不适应并感到迷茫,此时学长学姐们的教导和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新社员们对于学长学姐们的教诲十分重视,认真聆听的同时也不时地提出自己感到困惑的问题。之后,社员们在一起进行了才艺展示的表演,而主要的表演形式便是歌唱,又以独唱为主。动人的歌喉、悦耳的声音,在和风煦日下别有一番诗情画意。精彩的才艺表演过后,就是社员们翘首以待的游戏环节,包括“太空椅”、“传数字”等经典有趣的游戏,同时,社员们还通过自己手中的摄像机将这些难忘的片段一一记录下来,阳光、落叶、笑靥、欢声。这些永恒的瞬间等到他日再作欣赏,又将会是温暖人心的感动时刻。最后,庆典在社员们的恋恋不舍中圆满落幕,

  难忘社友情,此爱无期。今年笑语漫天际。确盼明年庆更好,博雅再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