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数院“惊艳”出场

发布时间:2010-11-04 作者:陈燚 浏览次数:

今天,在这个并不特殊的日子发生着特殊的事。

天空明朗,微风和煦,各大高校的学子以及教职工全体欢聚在各自的体育馆,我们华中师范大学也不落潮流,风风火火的开办起了我们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本次运动会由历史文化学院承办,整个开幕式颇具历史气息,传承着中国风与近期中国的大事件。

同时,各个院系的出场式也别具特色。就拿向来以人多、纪律性强著称的数统学院来说吧,他们的入场方队分为运动员方队、学生方队、教职工方队和啦啦操方队,在经过主席台时由“加菲猫”人偶和“跳跳虎”人偶带领的学生方队齐整一致地松开手中的氢气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泼可爱的啦啦操运动员们充满激情的演出也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欢呼与喝彩。而运动员们矫健稳重的步伐也确实显现出了数院学子的不同凡响与运动实力。而教职工们,丝毫不逊色,一色的红运动服,昂首阔步,将体育的运动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只得一提的是数院的两个“人偶”在观众中引起了一番轰动,在场的大小朋友在出场式结束后纷纷冲过来要求与他们合影,两位“人偶”也很认真耐心地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尽管他们在那厚厚的服装里已经憋得透不过气来了。最后当两位同学脱下人偶服装时,满头的汗水,透湿的衣服,让大家不觉心疼起来,后悔让他们陪自己照了太多相片。

数统学院今年的表现与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作为大三的学生,这将会是我们在这所学校所参与的最后的如此大规模的一次活动了,我们将努力让它得到圆满结束,勾画我们美好的华师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