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你们,让我的成绩绽放!

发布时间:2010-11-04 作者:0808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是女子跳远的比赛,我像往常一样,参加了比赛!但是感觉这次比赛对我的压力好大,因为以前在跳远中拿过奖,所以大家对我的期望都特别高,潜在的压力好大,担心一旦没有拿一个名次,就好像对不起大家!在这样忐忑的心情下,和室友拿着自己的检录单,走近了比赛场地!看着所有的参赛人员,感觉他们都很优秀,此时更是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就在自己这颗心七上八下时,我们班的同学都来了,他们是来为我加油的。其实,看着他们,我更是慌了,因为真的很害怕失败,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第一次跳的时候,是预跳,没有跳多远,而且还摔了一跤!他们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走过来,很关切的问我,没事吧!“没事”我说,顺便还加了一句,同学们,要是我取不了好成绩,请大家原谅我!此时,班长发言了:“还记得我们的班歌吗?爱因为在心中!我们是一个集体,每个人在这个集体都很重要,你说,你有比赛,我们能不来吗,放心,哪怕娶不到好成绩,至少你参与了,而且是代表我们班参与的,你就是好样的!”心中的大石头落下来了,心情也不再那么急躁了!放心、用心的完成我该完成的事,至少参与过,尽力了,就是好样的!一直,在跳远的过程中,没有人离开过比赛场地,一直站在那里看着我比赛!每次跳完,就会有人来告诉我成绩,然后说没什么,你已经跳的很好了!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想说,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的鼓励,我相信今天我不会拿到第六的成绩!这成绩,不仅仅是我的,更是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