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箭步如飞,我院陈楠力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0-11-04 作者:张亚军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 喜迎校运,11月4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来自各个院系的六十多名选手在佑铭体育场参加了径赛400米预决赛。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数院财会系陈楠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陈楠作为第三组第六道选手参赛,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在小组赛中,裁判员一声枪响,陈楠凭借起步快,跳跃远的优势,开始便一马当先,为冲刺保留一定的空间。场上选手们激烈的焦灼着,场外更是鼓声雷动,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财会系的女生拉拉队,热情洋溢,为陈楠加油助威。到冲刺的最后一百米选手们都奋力拼搏,使场上氛围白热化。此时陈楠已超队友十几米的距离,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使他坚持到最后一刻,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赛后,一名来自斯里兰卡的留学生还与陈楠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并要求陈楠做他的老师练习跑步。

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陈楠说,虽然取得了第五,但在比赛中还是暴漏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锻炼中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