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院女篮惜败文院 获文华杯亚军

发布时间:2013-11-30 作者:邵繁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七点二十,文华杯女篮决赛在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数院以30:42的比分不敌文院,获得文华杯的亚军。数院党委书记王中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比赛。

  晚上七点二十整,决赛在超新歌手梁皓翔的一首《倔强》之后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文院首先取得控球机会,率先得分。数统学院不甘示弱,紧随其后,11号队长林小萍一路猛攻,突破文院两道防守,运球三步上篮,为数院拿下两分。第一节数院以7:11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文院进攻出现漏洞,数院抓住机会,连发几次进攻,致使文院多次犯规,从而获得了多次罚球机会,11号六罚两中,罚球命中率较低。上半场结束,比分数院:文院为11:19。

  下半场开始,数院队员顶着压力,迎难而上,在队长林小萍的带领下,始终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多次进攻得分,队员们逐渐进入最佳状态,多次上篮得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数院以30:42的比分惜败文院,获得亚军。

  赛后,王中书记亲切慰问了数院女篮队员们。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球赛,队员们将数统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队员们都是最棒的。数院女篮教练总结了这场比赛,他说,队员们都打出了平时的水平,对方也打的很专业,队员们会从中学到很多,他表示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很多主力都是大一新生,期待明年的文华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