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数统女篮胜计科,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11-25 作者:韦美/杨驰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5日,文化杯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火热进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篮对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女篮,数院以34:20的成绩战胜计科,挺进四强。

下午四点十分,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抢夺后,数院20号队员取得控球权,奋力冲向篮板,成功投进第一球。随后数院3号队员再进一球,但计科也不甘示弱,连进两球,紧追比分。在第一节结束时,数院以10:11暂时落后于计科。第二节刚开始时,双方不相上下,比分依然靠得很近。直到数院20号和3号队员相继又进两球后,比分才渐渐拉开,数院保持领先。据上半场结束只剩十几秒,此时数院11号队员正在带球竭力靠近篮板,但对方防守严密,不留一丝缝隙。就在裁判员吹响哨声时,11号队员迅速跃起,成功投进一个三分球,掌声随之而起。遗憾的是,按照规定,时间已到,该球只能作废,但这个球给数院带来了信心与鼓舞。上半场结束,数院以19:15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比赛继续,凭借着上半场领先的优势,数院队员信心十足;计科队员也重新调整好状态。下半场比赛相当激烈,双方防守都很严密,队员们都紧紧地用身体抵住对手,以便夺取控球权。数院11号队员突破重重防线,接连进了三球,比分越拉越大,数院士气大增。计科则方寸大乱,无奈要求暂停,调整战略。数院在最后四分钟内又连进两球。最终,数院以34:20的优异成绩战胜计科,挺进四强。

赛后,数院篮球队长表扬女篮此次状态很好,希望她们再接再厉。据悉,下一场即是半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