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男篮数院胜历院,双方七号的对抗

发布时间:2013-11-20 作者:邵繁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文华杯男篮赛——数院VS历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身穿橙色球服的数统学院‘7’号球员与身穿蓝色球服的历史学院的‘7’号球员的较量可谓精彩绝伦,最后数院以36:25的比分战胜历院,拿下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比赛刚开始,历院首先拿球,抢占先机先得两分。轮到数院发球,数院不甘示弱,七号队员运球连过两人,一路猛攻三步上篮为数院拿到两分,将比分追平。不久,历院七号投篮未进,数院七号抢得篮板,一个假动作绕过对方防守,运球至前场,把握时机将球传给了在篮下的九号队友,九号投篮得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战况激烈,以数院:历院=13:6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7号僵持不下,互有进球。数院7号连续两次投篮被对方打手,结果不仅两球都进了,还均得到一次加罚的机会,且两次罚球也都得分,为数院斩获六分。历院七号两次进球,为历院获得四分。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越战越猛,不断上篮得分,特别是双方七号队员。据统计,下半场数院共得分17分,历院共得13分,而数院7号球员得了10分,历院7号得了七分,都拿到本院得分的一半以上。

  赛后,数院7号球员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比赛的状态不错,不过还是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期待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