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趣味三级跳 数院女生也出彩

发布时间:2013-11-02 作者:林婷 浏览次数:

11月1日14时,女子三级跳远赛在佑铭体育场如约举行。数院13级女将李鑫、罗秋、沈珂娜及12级女将杜青青加入此项比赛。罗、杜二人成功闯进决赛并分别夺得第二名与第五名的好名次。

首先进行非体院选手的预决赛。预赛开始,小将罗秋在试跳一轮便因成绩优异被裁判告知直接进入决赛与体院选手角逐名次,令人欢欣。女将杜青青也以7.99米的成绩轻松入围。而沈珂娜发挥失利,李鑫也因分毫之差遗憾离场。

决赛紧接而至,整场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选手为自己落地点选取不当捶胸顿足,直叹“哎呀”,裁判因选手惊人的一跃而起身近看,直呼“快量”,文学院邹玉霞的精彩演绎更令裁判啧啧称赞,忙问“这是谁”。在场观众亦发出阵阵欢呼,全场掌声不断。邹玉霞毫无悬念地以9.74米的成绩拔得头筹,数院罗秋亦不甘示弱,以8.57米的成绩摘得榜眼,杜青青也以8.18米的成绩位居第五。

最后,体院选手的出场与表现无疑将比赛推向又一高峰。她们脚踏钉鞋,腾空一跃,平稳落地,飞扬起的沙土甚至打到对面的观众,可称一绝。最终,熊李妹以10.31米的成绩夺得桂冠。

赛后,一同学表示:“尽管选手的实力有所差距,但足以令我心潮澎湃。”此次数统学院的成绩为三级跳的落幕画上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