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生命杯数统排球不骄不躁,逆境拼搏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侯思程 浏览次数:

由华中师范大学生科院举办的“生命杯”排球比赛在西区排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5年5月14,15,16日,数统学院分别与信管女排,城环男排,美院女排进行了激烈地角足,最终凭借3:0战胜信管和城环,却因为失误及强大的对手以0:3败给了美院。

5月14日下午4点,数统与信管的对抗随着裁判的哨响声拉开了帷幕,选手纷纷进入状态,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数统女排形如破竹之势,率先得分,一路领先。虽然也有过防守失误,但是数统女排经过换人调整之后依然得分不断,最后凭借25:9,25:7,25:5,赢得比赛。15日的数统男排对战城环男排也凭借团队的紧密配合以3:0完美胜出。

5月16日上午8点30分,数统学院与实力强大的美院之间的比赛开始了。比赛伊始,双方便割据不下,你得一分,我得一分,看赛观众纷纷加油喝彩,后来由于数统学院队员的频繁失误,前2局以15:25,11:25暂时落后。经过双方教练的调整鼓励后,第三局开始了,数统女排于逆境中毫不放弃,努力坚持,渐渐找到了被美院女排打乱的节奏,从而愈发得心应手,频频得分,拉开了与美院的分数。经过了几轮双方的暂停之后,美院也调整了步伐,逐渐追上了数统学院的分数,又进入了双方割据不下的局面,看得观众个个紧张万分,恨不得马上就上去比赛。到了最后,双方比分23:23时,数统女排因为失误,美院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这一场比赛。最终数统学院以0:3,输给了实力强大的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