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院获学校学生男排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4-05-29 作者:庞艺文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生命杯”排球赛男排总决赛在佑铭体育馆火热进行,总决赛由数统学院对阵物理学院,最终数统学院排球队获得亚军,这是我院男排队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刚一开始,现场观众就开始为队员们加油呐喊,数院的队员由于发球和传球的失误,让物理学院率先抢占先机,物院的选手随后连连发起攻势,屡屡扣球得分,他们始终处于优势地位,此时数院的队员迅速调整心态,但还是没能改变比分差距一步步扩大的局面,第一局结束,物院以25:12大比分获胜。

第二局比赛中,数院的队员们明显进入了奋战状态,刚一开始,数院1号选手以一个技巧性的扣球率先拿下一分,随后数院2号选手凭借高超的发球技术再得一分,将比分追平为6:6,然后物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着快速的扣球和严密的双人拦网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此时数院队员丝毫没有被影响,他们永不放弃,越战越勇,其中数院4号队员的扣球,1号队员的吊球,2号队员的发球以及7号和1号队员的双人拦网都为数院连连得分,观众们激动的拍手称快,为这一个个漂亮的得分球喝彩。最终,数院还是不敌物院,以25:21结束了第二局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场上出现了双方互攻4个回合的局面,最终数院1号队员通过四次的高难度扣球赢得一分,此后的比赛,双方依旧针锋相对,最后数院以17:24结束了整场比赛。

本届“生命杯”男排总决赛圆满结束,数统学院获得亚军,数院排球队队长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队员们永远以拥抱,击掌,微笑互相鼓励,他们都是最棒的王者,我为他们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