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院男排 挺进佑铭

发布时间:2014-05-25 作者:张筱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筱)5月25日上午,“生命杯”男排半决赛在西区排球场举行。半决赛对阵双方是数统学院以及经管,双方球员互相问好后,比赛正式开始。

  之前由于天气原因,比赛一直推迟。所以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按捺不住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数院首先发球,旗开得胜拿到一分。经管也不认输,立刻回敬一球。数院调整了战略后,在第一局中将比分拉开到25:15。数院男排的士气大增,双方队员稍作休息后,第二局的比赛开始了。一个完美的压球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数院男排再接再厉,一个个完美的扣球,拦球,垫球,他们在排球赛场上挥洒汗水,飞扬青春。然而经管的选手也丝毫不气馁,场边的拉拉队热情高涨,比分渐渐被拉小。数院队长代进在旁一直鼓励选手们要相信自己,比赛没有进行到最后一刻就不能放弃。数院男排受到队长的鼓舞,2号队员一个完美的扣球使得经管猝不及防,比分再度扩大到23:13。第二局结束时,比分为23:17,数院男排拿下两局,给经管带来了不小的心理压力。

  经管在旁做战术调整,期待在第三局中能够扳回一局。数院这边则是信心十足,他们对挺进佑铭十分有把握。有可能是上两局的比赛结果对经管造成了太大的心理压力,经管屡屡出现发球失误的现象,数院抓住这个漏洞乘胜追击,最终将第三局的比分锁定在25:9,大比分击败经管,冲进总决赛。

  最后,数院男排不负众望以3:0击败经管,挺进佑铭。他们在比赛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凭着对胜利的执着一路过关斩将,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佑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