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传足球之美 展学子风采:“新生杯”男足数统2比0战胜信管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田宇格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宇格)10月27日中午,为使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点燃新生运动热情,2019年新生杯足球赛(男子组)小组赛于高职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的对阵双方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管学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数统学院以2:0的比分赢得胜利。

中午十二时,数统学院与信管学院的球员在高职足球场集合完毕。而后进行了压腿、慢跑、摆臂等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的比赛拉开帷幕。开局不到五分钟,数统学院11号胡安得合便一脚直逼对方球门,但遗憾的是被对方球员拦截,数统学院的队员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积极组织进攻,并且多次阻挡对方进球,双方你来我往,进行着激烈的角逐。随后,24号戴隆杰抓住机会,与队员配合成功,赢得首分。场外一片欢呼声。数统学院队员士气大涨,乘胜追击。10号吴世杰突破信管学院球员防守,成功射门,为数统学院再次赢得一球。之后,数统学院虽再次进球,却因越位视为无效球。最后,上半场的比赛定格在2:0,数统学院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数统学院队长吴世杰与队员一起总结上半场经验,同时对下半场战术进行部署。下半场比赛伊始,数统学院与信管学院全体球员便依旧以极高热情奔赴赛场。在比赛过程中,数统学院队员多次直逼信管学院方球门,可惜没有成功射门。同时,信管学院队员也多次突破防守,但是都被数统学院球员们化险为夷。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数统学院球员协作配合,组织进攻,持续射门,但是没有成功,无缘再次进球。下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最终,数统学院以2:0的比分获得本次男足新生杯小组赛的胜利。赛后,全体队员齐聚在高职足球场上合影留念,数统学院队长吴世杰就此次胜利做出总结,他说:“这是数统男足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主要以锻炼新生为主,他们也很好地适应了比赛的氛围,当然我也很满意这次比赛的结果,虽然下半场没能再扩大比分,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到新生们的自信在增强,相信数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