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我院男子足球队荣获校“绿茵杯”足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曹江榕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绿茵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在高职体育场如期进行。本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男子足球队对阵生命科学学院男子足球队。双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数统1:2憾负生科,夺得第四名。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运动员们的热情不减。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数统男足攻势凶猛,队员们相互传接,配合默契,将球一直控制在生科的半场。几个回合后,成功获得点球机会。数统方33号面对门将的严防死守,强硬射进一球。而后生科男足也组织了有力的反击,但在数统方球员的严密防守下无计可施。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上半场最终在双方的僵持中结束。数统男足以1:0暂时领先。

进入中场休息时间,双方球员抓紧调整状态,和教练一起对上半场的失误进行了总结,同时也积极商讨下半场的战术,争取在下半场打出更好的效果。

下半场易边再战,数统男足组织了多次高效的进攻,频频威胁到生科方球门。生科也组织了强有力的进攻,抓住数统方的传球失误,在数统方半场带球过人后,以一次精准而迅速的传球和射门夺得一分。下半场以1:1结束。比赛也进入了更加激烈而紧张的点球大战。在准备阶段,双方球员与门将不停练习。终于正式开始点球,数统方门将麦赛迪多次将球扑出,用小小身躯捍卫了我方的大门,可最终还是1:2不敌生科男足,止步第四。

绿茵杯男足的比赛已经在雨中落下了帷幕,数统男足荣获“绿茵杯”男足第四名。赛后,数统方球员麦赛迪表示:“虽然我们输给了生科,但是我们踢出了数统人人生强者的态度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双方这次雨中对决也展现了华师足球健儿们不畏困苦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