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用自己的视角,传递灾区信息;用自己的行动,节约生活用水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刘大新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09级11班于4月7日和8日分别在东、西区小树林进行了传递西南旱灾信息,节约用水活动,活动以“情系灾区,汇爱成流”为口号。
活动开始,11班的同学们激情迸发,一部分同学喊出“情系灾区,汇爱成河”的口号,另一部分负责发宣单,由此便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在11班同学们的号召下,他们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留下了自己对西南灾区最真挚的祝福。甚至有小孩和外国友人过来签名,令当场的很多人震惊。
随后,现场气氛继续升温,同学们热情高涨,“情系灾区,汇爱成流”的口号依旧响彻,久弥不散。
对于本次活动,0911班班长表示:为了灾民的幸福与安乐,为了社会和谐与稳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可以手拉手,心连心,传递灾区信息,并呼吁其他人节约用水,关心与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灾民们,尽我所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