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我与集体共同成长——记财会1001团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0-11-22 作者:付小凡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两点,数统学院财会1001班所有同学在6401教室开展了以“我与集体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辅导员李东老师,财会0801班团支书别雪梅、财会0902班团支书出席了此次活动,世博社代表也全程参与了对此次活动的观摩、监督与考评。

本次活动在本班团支书的主持下开展起来。首先,大家欣赏了一首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其中一句“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你加我,我加你,大家心相连”甚是鼓舞人心,整首歌将本次活动带入中心环节。

主持人还引“中国女排的辉煌成就”、“神七飞天”、“张艺谋导演团队”为例,阐明了个人与集体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满载荣誉的集体会让每个人自豪,而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集体是个人生存的依靠。

活动中每一个宿舍都喊出了他们的班级口号,那嘹亮的声音彰显着咱们财会人的希望与期冀,正如“心心相印”的宣传海报一样,预示着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财会的灿烂明天而不懈努力!

财会人,请记住,同一个集体,同一个梦想,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的热情与期待不会消褪,建设和谐班级的行动会一直延续下去!

财会1001班 付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