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院研会及10级年级研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12-16 作者:数院研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6:30,数统学院在六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研会及10级年级研会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本届院研究生会及10级的所有学生干部,会议由院研会主席饶志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院研会主席饶志明总结研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了对研会干部的新要求,并希望研会干部们展现出研究生的崭新形象面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强化自己的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工作中锻炼自己。

会议第二项,针对前期院研会及年级研会沟通不足的问题,饶志明代表主席团对所以干部提出了信息及时汇报和沟通的要求,以便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分工和配合。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进行前期工作总结。首先由院研会的各个部长总结近期开展的活动。其次,秘书处对费用开销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一些注意事项。

会议第四项,分管副主席黄倩和李扬总结最近活动的情况,并强调到,举办活动要与上一级负责人汇报,活动中各个部门要注意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的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第五项,自由发言时间。各个干部在近期开展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都提出来,一起讨论。最终,很多积累下来的问题都得以解决了。

会议最后,研会所有干部都表示会共同努力,在工作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