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以球会友”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16 作者:数院研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生活,舒缓学习压力,促进各年级的同学交流,进一步为我院选拔出了一批乒乓球方向素质较好的队员,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特别举办了“以球会友”兵乓球友谊赛。比赛于12月11日上午8点在佑铭体育馆一楼的乒乓球馆拉开序幕。

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比赛之前都提前到场热身,以使自己能在比赛中发挥到最佳状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发挥的得很好,表现出了精湛的球技,男生的激情与活力在赛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女生亦是潇洒自如,围观的同学们更是喝彩不断。青春的风采,在乒乓的赛场上尽情的飞洒;青春的活力,在乒乓的赛场上尽情的释放!比赛足足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从第一轮淘汰赛到冠军争夺赛,比赛甚是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女冠、亚、季军,男子组:余阳(冠军),宰清荣(亚军),马焕才(季军);女子组:黄倩(冠军),胡丽姣(亚军),景丽新(季军)。赛后,分别给男、女前三强颁发了奖品,所有参赛同学最后集体合影留念,记录这个美好的瞬间。

看一个人的实力,要看他的对手,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很棒的。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严格遵循体育道德,发扬了国球——乒乓球的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切实做到了学习,运动两不误。从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数院学子卧虎藏龙,人才辈出,展现数院蓬勃发展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