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第二届“桂苑桃李杯”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3-31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30日晚六点半,数统学院第二届“桂苑桃李杯”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半决赛于6208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我院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徐学文老师、徐汉文老师担任评委,由初赛选出的六名选手进行角逐产生前三名,代表我院参加三院的决赛。

由初赛产生的六名选手都是在初赛中表现较好的,在经过认真总结,精心准备之后,在讲台上发挥得很出色。而此次的评委徐学文、徐汉文老师对中学数学教学研究上有很高的建树,在选手们的讲课过程中,两位老师认真记录课题思路、板书、ppt、教态、语言等存在的问题,最后,由徐学文老师进行一一点评,点评详细,细节也都强调,并对怎样改正、如何做得更好等方面都给予了非常好的建议。参赛选手们都受益匪浅,都觉得老师们的建议会给自己将来从事教学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

本次半决赛选出了表现得比较好的王建芝、饶志明、王菲三位同学,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第二届“桂苑桃李杯”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决赛。决赛将由数统学院、外院、文学院三院各推选出三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都是各院的佼佼者,相信决赛一定会更精彩!

指导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