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跨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华师数院研究生篮球队VS武大数院研究生篮球队

发布时间:2011-03-13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增进兄弟院校研究生的友谊,应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之邀,我院研究生会于3月13日上午9:30率我院篮球队前往武汉大学,同武汉大学数院研究生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周航和副主席邓红梅带领的篮球队同我院研究生会及篮球队队员们进行了热烈简洁的交流仪式。比赛9点半开始,双方队员都早已到位热身,啦啦队员都早已到场,等待精彩的比赛。

这不仅仅是一场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赛,更是体现了一种坚持努力的精神。比赛在第一节时,武汉大学数院代表队首先连进两球进球,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掀开了比赛的热潮。华师篮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连追10分,比赛甚是精彩。在第一节结束时,华师数院以12:8领先。第二节比赛,武大数院篮球队开始用紧跟防守,加强进攻及组织策应,但华师数院篮球队将内线优势同外线火力结合起来,始终占据优势。在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华师数院篮球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分数。此次篮球友谊交流赛共持续近两个小时,精彩纷呈,最终华师数院篮球队以61:41,赢得全场比赛。

从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双方的友谊,也看到队员之间团结,互爱,坚持。整场比赛一直处于和谐愉快的气氛中,最后两支队伍的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赛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饶志明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航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成功的交流活动,期待在接下来的时光里组织更多的形式多样的全方位交流活动。

此次友谊赛不仅促进了我院数院篮球队的学习与发展,更加强了两校研究生的交流,还为进一步开展跨校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