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开学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2-25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2011年2月25日上午,数统学院于6101教室举行新学期研究生开学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及熊瑛徐毅陈燕等老师出席,数统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熊瑛老师对大家关注的转专业的培养方案填写、上学期的学习成绩查询、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奖学金滚动评定方案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吴书记结合新学期的情况做了讲话。他首先致以全体研究生新学期的祝愿。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并宣布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原辅导员徐毅老师因工作关系,不再担任研究生辅导员,由陈燕老师接任。他代表学院对徐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陈老师接手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表示肯定。

之后,新任研究生辅导员陈燕老师对本学期开学注册、安全问题、纪律包括上课、请假和考试纪律等工作事项做了说明,希望全体研究生支持与配合工作。

最后,徐毅老师作了发言,感谢学院领导以及同学们对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