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展现自我,“说”出精彩

发布时间:2012-03-24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3月23日18:0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说课比赛在6208顺利举行。来自11级研究生的26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邀请了助教、研究生会副主席马焕才,助教、体育部副部长郭留涛,助教、生活部副部长陈文勇,副主席张小青为评委。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学术部部长贺旭,副部长马浩,宣传部部长康永玲。

选手按号码顺序依次进行说课,形式多样,比赛激烈。评委本着专业精神,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比赛现场传来整整掌声。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张曼同学,以大方专业地教姿,巧妙新颖的教学设计,精美整齐的板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以新课改理念为基准,遵循说课模式的的前提下,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展示出自己独特的教学设计。在数统学院提供的平台上展现自我,“说”出精彩,挑战自我,发展自我。

此次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选拔人才,而是鼓励广大研究生重视说课技能的培养,并给数统学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再次学习、锻炼的平台,是同学们就业技能有所提高,增强就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