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2级数统学院研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19 作者:夏文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午12点50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2级研究生会本着“交流体验,初步规划”的宗旨在6209教室召开第一次例会。主席团、秘书处、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李旭坤主持。

会议第一项,主席李旭坤首先致词,他着力强调两点:一是每次的例会将由秘书长点名,希望大家能够准时。二是去研究生会群上下载部门的活动资料,希望相关部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及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他最后鼓励研会成员要敢于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

会议第二项,首先,秘书长姚曾对研会的各个工作细节给出了明确的阐述,她重点指出对研会成员的评比是与工作和出勤率有关的;随后,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就与2011级研会的学姐学长的交流后取得的经验做了介绍,并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初步规划。通过介绍了解到,研会的各个部门的职责既有明确的分工又有合作,特别是宣传部,它渗透到各个部门当中。之后,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学术部、信息服务部、女生部提出了本学期的开展活动的计划。

最后,研会主席李旭坤对各个部门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副主席高江涛和古莹莹分管的部门与工作职责;他希望每个部门能在下周三之前做出一个本学期的详细的工作计划;并指出以后例会的召开是每两周一次,希望各部门在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争取工作和学习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