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与城环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2-10-19 作者:夏文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中午,数统学院与城环学院在学校佑铭体育馆西区的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参加这场友谊赛的不仅有双方的篮球队全体队员,还有自发形成的啦啦队队员到场为各自的院篮球队加油。

中午12:30分,以12级研究生新生为主力的我院篮球队与城环学院篮球队在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开始了篮球技术的PK。在友谊赛的赛场上,我院的新生篮球队本着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恪守比赛的规则,尽情的发挥自己高超的水平,他们的每一次进球都引来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到最后所有的球员都已经汗流浃背,但所有的同学却是越挫越勇、越战越强。最终,在全体与赛同学的团结合作和奋勇拼搏下,以43:42的分数险胜,夺的这场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城环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友谊,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高尚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尽情的展现。可以骄傲的说,此次篮球赛是一次成功的友谊赛,在情谊上没有输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