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风雅颂平安,喜迎元旦嘉年华---四院元旦晚会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12-12-29 作者:夏文清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8日晚18:30,由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信管学院研究生会及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风雅颂平安,元旦嘉年华”之2013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一楼正式拉开了帷幕,掀开了神秘的面纱。

下午18:00整,全校师生就陆续的凭船票进入会场,在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放眼望去,各色各样的便利贴贴满了整个许愿墙,许愿墙记载着我们2012年的收获和2013年的期望,是我们对自己,对家人,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的真挚的祝福。

18:30,四院联合承办的2013年元旦晚会正式启动---心动﹒舞动迎新年。开场舞的《兔子舞》 一下子就调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同学们自觉的走到舞台中央,跟着旋律和着节拍一起跳起来。随后,话剧表演,游戏等等都充分的调动了在场师生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参与,尽情的欢乐,尽情的释放,完美的演绎了华师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应该就属“图书馆基本知识竞答”这一环节。在我的印象中,各种晚会无外乎是唱歌,跳舞,游戏,小品,话剧等等的表演,很少听到晚会中有知识竞答这一说,但是,在今天的晚会中,我们有了这个,而且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种方式的晚会更能吸引广大师生,不仅让我们玩到了,吃到了更学到了。

晚20:30,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都说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有玩尽兴呢就结束了,期待下次的晚会。我们很开心同学们的这种反应,这就是我们举办活动的宗旨---让参与其中的人玩的开心。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