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5-09-28 作者:研究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中午12:30,在六号楼报告厅,我院隆重举行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交流大会,会议由新任秘书处处长刘天骄主持。

首先,原研究生会主席陈国威学长作为2014级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总结了2014年研究生会的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2015年研究生会展开了美好愿景。陈国威学长在总结中细化到了每个部门,一一列出每个部门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对应取得的名次。这无疑为我们2015级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紧接着,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曾丽琦同学作为新届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演讲,“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我们可能面临着许多未知的困难和挑战,但我们仍要斗志昂扬,迎难而上,让研究生会因我们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而蓬勃发展。对于未来,我们有信心。

 

 

然后,辅导员李东老师为2014级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颁奖并发表讲话。李东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主线,深刻告诫我们在研究生生涯中应要把握的重点。针对2014级原学生干部,重点在于写好论文和准备工作,而对于2015级学生干部当下要用好规则,练好素质。让我们受益良多。

最后,由各对应部门内部完成具体交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