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校运会圆满落幕 数统学院夺双冠

发布时间:2021-11-07 作者:吕佳璇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佳璇)11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青春激情,在体育竞技中培养团体合作意识,展现华师学子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以女子团体总分109.5分,男子团体总分89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双冠军,其中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男子跳高、女子400米等个人项目和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团体项目均揽下佳绩,赛出了数统学子的风采。

个人项目

陈禺怀

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100米第四名

宋红萍

女子400米第二名、女子100米第五名

罗青松

男子跳高第二名

冯适然

女子400米第一名、女子800米第一名

古丽努尔

女子400米第三名

舒嘉怡

女子400米第五名

张毅

女子跳高第二名

保佳妗

女子跳高第五名

梁宇涵

女子跳高第七名

马可

男子400米第四名、男子1500米第十一名

李东朔

男子1500米第十二名

党新伟

男子1500米第十四名

梁志芳

女子800米第六名

郭觅果

女子800米第十九名


团体项目

男子立定跳远

第一名

女子立定跳远

第一名

引体向上

第一名

仰卧起坐

第一名

女子4X100接力

第一名

男子4X100接力

第二名


闭幕式第一项,宣读校运会学生男女团体和学生组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绿茵场上各学院列队整齐,擂响红色战鼓,等待比赛成绩的宣布。数统学院凭借个人和团体项目优异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

除了比赛结果,比赛过程中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也显得尤为重要。在运动会期间,数统学院积极活跃运动会气氛,营造卫生文明的运动会现场,保证运动会期间纪律,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

颁奖过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为各获奖学院的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领奖台上,奖杯耀目;领奖台下,院旗飘扬,记录着佑铭体育场上华师学子们的运动活力和激情。至此,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正式闭幕。

在此次校运会比赛中,数统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坚忍不拔、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他们在个人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凭借长时间的刻苦训练与磨砺考验,数统学院学子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取得了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男子女子跳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数统学院教职工在陆地龙舟和雷霆战鼓项目中配合默契,也带来了精彩表现。

1DD47

赛事落幕,这两天半里的场场拼搏已让这个秋天满是收获。在本届校运会中,数院学子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始终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面对挑战和困难,积极与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进行交流切磋,增进友谊。通过此次校运会,数统学子坚持着“永不言弃”的信念,追求“戮力同心”的合作意识,用奋力拼搏、愈挫愈勇的精神状态,展示出人生强者的风采。

  • 附件【图三:应援.JPG】已下载
  • 附件【图二 大合照.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