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工团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团委书记陈盈,辅导员艾合买提·吐尔地、舒鑫才,教学秘书廖姗姗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田俊首先对吴兴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荣誉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现阶段我院本科生就业情况。随后,吴兴华也就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品牌打造、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

会上,我院辅导员依次从“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资助育人、奖优助学制度”、“心理工作室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随后,双方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思路、想法及创新性举措,并就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重点针对“如何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打造团学特色工作”、“如何帮助学生明确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讨论中,田俊提到,我们把学生工作全方位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

会后,双方纷纷表示希望在两院学术频繁交流的基础上,加强学工团队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