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第十四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级

11月23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常浩、王书晶、刘创业、程亮、阮立志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1》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陈刚老师的《高等代数1》课堂,李涵荣迟到,无人旷到;检查了严国政、郑高峰、代晋军、张俊、邓国泰、杨翠红、邓清泉、付小叶老师的《数学分析1》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邓国泰、董才林老师的《新生研讨课》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4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常浩、王书晶、刘创业、程亮、阮立志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1》课堂,李东朔、潘聿诒、邓鸿豪、许多迟到,张洪涵旷到;检查了陈刚老师的《高等代数1》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5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尧小华、晏挺、龙旸靖、李书超老师的《新生研讨课》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严国政、郑高峰、代晋军、张俊、邓国泰、杨翠红、邓清泉、付小叶老师的《数学分析1》课堂,陈思汗请假,无人旷到。

11月26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李相文、陈世荣、胡智全、龙旸靖老师的《新生研讨课》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王春香、常浩、王书晶、刘创业、程亮、阮立志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1》课堂,斯加请假,蒋帅陈骥旷到;检查了陈刚老师的《高等代数1》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严国政、郑高峰、代晋军、张俊、邓国泰、杨翠红、邓清泉、付小叶老师的《数学分析1》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8日(星期六)辅导员检查了东一,东十二,国三,南湖七栋,南湖十四栋学生宿舍,除请假同学外其余同学回寝情况良好,寝室氛围融洽,卫生干净整洁。

二、2019级

11月23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邓勤涛、刘敏思、陈世荣、帅伟、张正杰、阴小波、张国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4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邓勤涛、刘敏思、陈世荣、帅伟、张正杰、阴小波、张国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刘宏伟、郭红艳、陈永发、赵全庭、李俊锋、段然、胡学琴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3》课堂,无人旷到 。

11月26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邓勤涛、刘敏思、陈世荣、帅伟、张正杰、阴小波、张国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刘宏伟、郭红艳、陈永发、赵全庭、李俊锋、段然、胡学琴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3》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8日(周六)辅导员老师检查了东三、东六学生宿舍,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三、2018级

11月23号(周一),辅导员检查了张晓飞老师的《时间序列分析》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陈应保、黄超、宁建辉、胡建伟、曲连强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堂,王若珩请假,无人旷到。

11月24号(周二),辅导员检查了李工宝、何兴纲、安丽想、王华、刘双乾、凡石磊、訾瑞昭老师的《实变函数》课堂,王若珩、刘剑韩请假。

11月25号(周三),辅导员检查了周振荣、罗金权老师的《拓扑学》课堂,肖敏旷到。

11月26号(周四),辅导员检查了陈应保、黄超、宁建辉、胡建伟、曲连强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李工宝、何兴纲、安丽想、王华、刘双乾、凡石磊、訾瑞昭老师的《实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7号(周五)辅导员检查了候继宣老师的《抽象代数》课堂,无人旷到。

11月29日(周日)辅导员老师检查了元三、元五学生宿舍,寝室卫生良好,全员回寝。

四、2017级

11月23日(周一)至11月2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

11月28日(周六)辅导员老师检查了东三、东四和东七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