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巾帼赛场扬风采 数院学子展英姿:校运会团体操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陈妤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妤)10月25日上午,校运会团体操比赛初赛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检验各学院近期团体操项目的训练成果,为顺利开展运动会团体操方阵表演展示奠定基础。本次团体操比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方阵由2020级新生组成,2020级辅导员武靖到场助阵。

早晨七点,数统学院参赛方阵集合完毕。作为最早到场的学院,全体同学身着军训服,手戴白手套,精神抖擞,积极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赛前最后的练习和调整。在上午八点进行的运动会表演方阵彩排中,数统学院表现突出,得到比赛评委的特别表扬。同时,评委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之处。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子及时吸取经验教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音乐声响起时,同学们目光坚定、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训练有素的团队意识。整套团体操完成度高,体现出数统学院高水平、高要求的优良作风,赢得了评委乃至其他学院同学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武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誉,她表示:“同学们今天的表现比以往训练时更加优秀,大家克服了动作力度不够的缺点,完成得非常好。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历经层层筛选和长达两个星期的训练,从最开始的动作生疏,到现如今的合作默契,同学们在负责人的耐心指导下,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从细节入手,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好每一个动作。在本次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是对同学们一段时间以来训练成果的肯定,同时彰显出数院学子刻苦奋斗、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

至此,校运会团体操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此次团体操初赛有助于各学院对自身的训练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各学院将及时进行赛后总结反思,取长补短,调整训练计划,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本次比赛,数统学院的同学们收获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在决赛赛场上展现出更精彩的表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