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五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4 作者:李靖轩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靖轩)为了落实“一学一做”精神,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五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于2017年5月11日中午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主要介绍了五月份团日活动安排,加强各团支部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实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课。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常未颖主持。她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强调按时上交团日活动信息,总结中的照片要高清无码并且重命名。对于每月的联席会议,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重视,自觉遵守纪律,不要出现无故旷到的现象。接下来她介绍了本月的团日活动主题,并对各支部新闻稿的投稿方式以及做出了调整,明确团日活动策划和总结的内容格式和上交时间,使各支部工作分工明确,更高效地工作。部长常未颖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学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并依托当下热播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她组织同学们交流分享心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1507团支书蔡沈宇堃说,他完整的看了这部剧,感触很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守自己内心的信仰,守住一名共产党人的底线,积极响应反腐倡廉的号召。

 

为了更加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五四精神,各支部将在五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展示“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表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决心和喜迎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陶君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成员讲团课。他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让优秀团员分享心得体会。他说:“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成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至此,本次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