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举办“创青春”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刘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盟)为考察“创青春”各项目的实际进展,并进帮助各项目进一步完善优化,从而保证创青春项目结项考评和校赛的顺利进行, “创青春”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于5月6日上午在科学会堂301召开。参加本次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的有团委书记谢定一、17届团委副书记陶君博、16届及17届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团队成员。本次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分两次进行,分别在星期六上午和星期天下午进行,共计20个团队参加本次考评。

本次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盟主持。首先,团委书记谢定一老师发表讲话,他感谢大家抽出时间参加“创青春”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并鼓励各团队成员继续坚持,继续努力。他强调,“创青春”助推计划目前已经立项定级,希望各团队好好把握机会,充分利用今天中期考评的机会,将团队的实力展示出来。随后,包括“法侣”、“CM2017”等在内的二十多个创业项目的团队成员均就已经完善的项目内容作了答辩展示。同时,各评委也为团队的项目从盈利模式、计划书内容、产品推广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考评的最后,17届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郭泽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创青春”项目比赛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各团队在近期以来所做出的辛苦努力。与此同时,他谈到,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的结果会根据选手答辩效果、项目本身质量以及项目进展等方面内容而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至此,数统学院“创青春”助推计划第三次内推会顺利结束。

本次中期考评暨第一次院赛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检验了数统学院创青春各团队的项目进展,完成创青春中期考评阶段的项目验收各一方面,这为创青春的结项考评和校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好充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