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创青春”项目大赛第三次内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刘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盟)为交流“创青春”各项目的改进内容,帮助各项目进一步完善优化,从而保证项目中期考评和结项考评的顺利进行, “创青春”项目大赛第三次内推会于4月23日下午在科学会堂201召开。

本次内推会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盟主持。首先,团委副书记陶君博发表讲话,他感谢大家抽出时间参加“创青春”第三次内推会,并鼓励各团队成员继续坚持,继续努力。他强调,“创青春” 助推计划目前已经立项定级,希望各团队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对待自己的项目,相信假以时日,大家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随后,包括“法侣”、“CM2017”等在内的二十多个创业项目的团队成员均就已经完善的项目内容作了总结汇报。同时,各评委也为团队的项目从盈利模式、计划书内容、产品推广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的最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郭泽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创青春”项目比赛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各团队在近期以来所做出的辛苦努力。与此同时,他向大家公布了“创青春”的立项定级结果,并介绍了“创青春”项目资金的发放规则。此外,他还督促各团队对项目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包括答辩的PPT、计划书的纸质版材料等方面,为五一以后的中期考评、结项考评和“创青春”校赛做进一步准备。至此,数统学院“创青春”第三次内推会顺利结束。

本次内推会一方面为各参赛团队提供了“创青春”项目立项定级的结果和资金发放规则的要求;另一方面,本次内推会也为各团队项目给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帮助他们更好地完善项目,为中期考评、结项考评以及“创青春”的校赛做好充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