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5级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响应大学生运动会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我院2015级首届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班级的八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女女混双共四个项目。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首先进行的团体赛,上午9点钟,大家在乒羽中心集合完毕,随着裁判的一声下令,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分为八组,两两进行角逐。参赛选手身着运动衫,挥舞着球拍。发球、扣球,羽毛球在球场上左右飞舞。

次日,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羽毛球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最后的个人比赛中,杨瑾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彭韬睿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比赛结束后,每位参赛选手都领到了有体育部发放的纪念品,其中来自1509班的徐虹说:“这次比赛让我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淘汰,但是得到年级的小礼物还是很开心的,下次还要来参加羽毛球比赛!”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也促进了大学生的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