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开展诚信应考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廖慧兰 浏览次数:

(通讯员廖慧兰)1月12日下午,2016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六号楼120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应考会议,辅导员陈国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陈老师讲到,诚信是为人之本,诚信考试也是我们大学生的基本的为人处事态度。不久前教育部也再次明确了国家考试作弊处理规定等法案,此次期末考试学校也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作为附件摘录在期末考试安排中。此次考试监考将会十分严格,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考场纪律。各班班长也要给学生再次强调。年级也会安排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配合期末考试考场纪律的管理,希望同学们不要出现作弊行为。

会后学生干部也组织大家在QQ空间发起#我是人生强者,我选择诚信应考#的主题话题来缓解大家紧张的复习,让全员参与,诚信应考。

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同时也是作为检验自己这半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考试,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进考场前了解清楚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安排,带上必须的考试工具,面对考题不紧张,仔细应对。 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