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5 作者:支蕊宇 浏览次数:

通讯员支蕊宇)2017年2月24日晚8:00,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六号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谢定一、主席刘子延、副书记陶君博等20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欢迎了成功竞选干部的各位学生会成员,总结两周工作情况,并为之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会议由秘书处汤益迦主持。会议开始前,秘书处岳阳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会议开始,先由团委副书记陶君博为所有人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不要想着你能得到什么,而要想着你能为团学贡献什么。”随后,2016级年级学生会主席劭玥淏、书记严飞,2015级年级学生会主席何朝源均对团学寄予希望,并表示年级将全力配合团学的工作。接着团学全体成员简短自我介绍,所有成员都希望能为团学贡献一份力量,将团学办理得更加优秀。各个部门也总结了过去两周内部门完成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两周工作计划进行简短汇报。各部门差不多都开始进入正轨,部门也大都已完成工作交接,并为欢送会做了大致筹划,部门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次,各个副书记副主席给团学全体成员寄予希望,之后便对各自所负责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说明了各个部门更加详细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大致的规划。

随后,主席刘子延发言。首先,主席刘子延对成功通过竞选的干部们表示恭喜,其次,便对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认真工作,将团学构建得更加美好;希望大家能热爱团学,将团学构建得更加有爱;希望大家能互帮互助,将团学构建得更加团结。最后,团委书记谢定一给全体成员发表言论,已经连续带领了三届团委学生会的他,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的工作指导,对学生成员的行为规范,并提醒要做好最基本的言行举止,一言一行上规范自我,并为团学贡献自己,做到真正的“用心爱团学”。最后补充环节,创新创业中心宣传了“创小麦”,并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副主席杨喻尧提到关于报账问题将会另外开会具体讲解。

第一次全体例会落下了帷幕,这次的会议让所有人对新一届的团学寄予深切希望,并将会全心全意爱团学,为团学出力,为团学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