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成立明德社团

发布时间:2015-11-20 作者:肖丽霞、彭艳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丽霞、彭艳)11月20日中午12:30,在六号楼2楼报告厅,数统学院明德社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数统学院明德社团的成员主要由2013级和2014级明德奖学金的获得者组成。我校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王涛、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15级辅导员陈国威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12级辅导员肖丽霞主持。

首先,明德社团副社长刘征介绍了数统学院明德社团名称来源、宗旨、目标、组织结构、活动内容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社员表达了全力以赴办好社团的决心。

随后,王涛老师致辞。他强调,对于师范生来说,明德奖学金既是物质支持,又是精神鼓舞,而且作为明德奖学金的获得者,身上肩负着责任和义务。在明德社团的建设方面,资助中心会给予资金支持,并表示对社团寄予厚望。

仪式第三项,吴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认为,能够成为明德社团的一员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希望社团能做出成绩,收到实效。坚定从教理想,强化师范技能,投入公益服务,志愿回馈社会。并祝愿社团越办越好,培养和带动一批批经得起实践考验、诚挚感恩和回馈社会的优秀师范生!

最后,参与本次仪式的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