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优秀团支部展示盛宴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吴诗怡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4点一刻,数院优秀团支部答辩赛在9201教室展开。除了参赛的十个优秀团支部以外,院团委书记徐芬老师、各年级团支部干部、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以及班长也前往观赛,其中我们08级每个支部都有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支部到台前抽签以确定先后顺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各支部团支书以PPT或者电子杂志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所在支部的情况,有的支部是团组织生活开展得新颖又极具教育意义,有的支部是支部建设工作做得突出,有的支部是某些支部成员十分优异!整体上可谓是一场思想盛宴!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思想上还是专业学习以及学生工作中,一个优秀的支部,她给了一群优秀的个人足够大的发展空间;而同时,一群优秀的个人,撑起了一个优秀的支部!

由于各支部准备太充分了,活动持续了很长时间,到6点一刻才结束。众人散场后,由组织部成员收集各评委的评分表,折算出优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