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素质拓展 财会学子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9日下午四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财务会计系的团支书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佑铭体育馆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所有参加者分别依照抽签分为“我快乐”,“我自信”和“我阳光”三个组,在队长的带领下,选出了队歌和口号,最吸引大家注意的一个游戏便是“人椅”了,三个队各自围成一圈,每个人坐在后一个人的腿上,只见每个队都在激烈的讨论者应该怎样调整队形才能坚持的时间最长,比赛开始后,每个同学都憋红了脸,不肯第一个认输,各种姿态的都有,两边的同学都恨不得上去帮一把,结果以“阳光”对最先站起来而结束了这场比赛,后来又玩了传数字等游戏,气氛热烈而又活泼。
活动的最后,各位同学分别给自己的队友写一句话,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年级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