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三月展示活动 异彩纷呈展女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黄淑琼 浏览次数:

4月3号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生风采月之汇报展演在科学会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生,院团委书记徐芬老师,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徐雅斯,外国语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屈哲,学生会主席张涛,历史文化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强,主席团成员许光亮等。参加活动的除了数统学院的同学外,也有前来捧场的其他院系的同学,场面热闹非凡。
展演活动以“女大学生访百家”的PPT展示拉开序幕。期间展示了许多女性的风采,有武汉最美警花张倩芳,有英语周报武汉区域经理庞敏丽,有外国的友人,有华师的老师们,也有清洁工和宿管。现场的PPT伴着轻柔的音乐传递着她们对幸福及人生的感悟。负责这次活动的数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吴佳玲说,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走出校园,去和更多不同职业的人打交道,去感受她们的生活,了解她们的观念,同时开拓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未来的规划有一个更深的思考。接下来数院女大学生之星们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风采展示,有古筝弹奏,小品表演等,数院团委书记徐芬老师为这些女大学生之星颁了奖。随后,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哲也展示了青协最近的活动,有打扫家属区,植树活动,走进武汉光谷一小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典型班级展示,树团结之风这个环节中,数院0701班和0810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在女生节之际班级活动的展示。男生为女生有一个快乐的女生节绞尽脑汁,并付诸实践,买小礼物送花等,以及为女生表演一段千手观音的舞蹈等情景表演,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活动气氛推至最高潮。
除此之外,活动还进行了寒假思想动态调研的颁奖,四月学风建设的倡议以及精彩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