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运动会学生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12 作者:杨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4:00,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6301教室召开了2010年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成霞、院团委书记徐芬、副书记李东莅临本次大会。数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院宣传团的“图解校运”PPT作为开场白,向广大师生展示了运动会中数院的入场式表演、运动员在比赛中的英姿,让大家又重新回到了运动会中,为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基调。随后,院体育部部长黄小妹对运动会中的广播操、入场式和后继工作三个大的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客观地概括了从中收获的经验和工作中体现的不足。黄小妹指出,体育部也要与同学多多沟通,让同学们都要积极参加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刘付丽清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表彰名单。

随后,吴书记发表了讲话,并在讲话中谈到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运动成绩进入前三,体育道德风尚也获得了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数院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向外界很好地宣传了数院。他同时希望数院学子要把“奋力拼搏,为数院争光”的精神继续传承到学习当中,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认真总结,把从中得到的经验不足落到实处,落到实际生活中。

会后,有同学感叹道:“运动会结束了,虽然很辛苦、很累,但是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还是好开心啊!希望我们数院工作可以更加强大,越做越好!